有了比較表,再來就是逐一試戴看看了

有網友潑文說過可以申請試戴片

所以我用FB及EMail 的方式聯絡

 

美若康

美若康  

 

視康

視康  

 

博士倫

博士倫  

 

嬌生

嬌生  

 

酷柏

酷柏  

 

我只能說嬌生的服務最好

博士倫的試戴片索取網站只有舒服能的選項

美若康是去眼鏡行的時候,店員主動提供給我試戴的

酷柏則是去台北車站買的,有賣單片裝

 

以下是我個人試戴後的心得,每個人的眼睛狀況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囉!

美若康(高透氧/日拋):戴上半小時後,就感到眼睛痠澀

視康(新O2/月拋):鏡片較硬(厚?),較好脫戴,戴8小時也不覺得有任何不舒服感

嬌生(歐舒適/雙週拋):唯一有超過1千度的,但戴4小時後會有痠澀感

酷柏(佰視明/月拋):很難拔離眼睛!戴6小時後會有痠澀感

 

雖然嬌生服務好,且眼鏡行也大推

但我喜歡的卻是視康,主要是鏡片較好搓洗,也容易從鏡盒內取出,

其他牌子的放在鏡盒內,我老是要撈半天,太為難一個高度數偽瞎了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補充記錄:

視康O2矽水膠月拋:3片裝,450元/盒,購於公館。

帝康臻魅彩片日拋:10片裝,300元/盒,購於公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形眼鏡 試戴片申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tajp26 的頭像
    butajp26

    曾經的在日留學生

    butajp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